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美国进口GE高端CT680落户杭锦后旗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10:35:08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本地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近日,杭锦后旗医院引进了美国通用(GE)电气公司生产的CT。设备型号为Optima CT680自由心64排128层螺旋CT,是GE医疗首次推出的突破性的自由心率冠脉检查CT。

目前,该设备已调试安装完毕,并已投入使用。这台设备最大的优势是扫描速度快,图像清晰度高,能够提供精准细致的诊断。该设备除了可以完成常规CT的所有检查项目外,还具有全身血管成像,心脏冠状动脉成像和心功能评价、CT灌注成像、肺功能检查及肺结节分析、全身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分析及术后评价、骨科及泌尿系统CT成像等功能。

Optima CT680是杭锦后旗所拥有的CT中最高端的一款设备,该机技术先进,能够实现扫描时间更短、准确率更高、覆盖范围更大、患者接受辐射剂量更低。特别是在心血管系统疾病的检查及诊断上有特殊的优势,它通过稳定无偏移地追踪拍摄高速运动的物体,减少运动中的相对速度造成的运动伪影,突破了64排CT冠脉成像心率控制方面的瓶颈,达到自然心率的高清成像,极大提高了心脏扫描的精准度和检查成功率,促进临床精确诊疗。另外,CT680以其快速、薄层、丰富的后处理软件等优势成为全身各部位疾病诊断的优先检查手段。

Optima CT680的投入使用将会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方便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杭锦后旗医院 乔树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