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美丽医院 我们是行动者——杭锦后旗医院组织参加第47个“世界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29:21

6月5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预保科、宣教科在塞上星广场参加了第47个“世界环境日”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微信图片_20180607112854.jpg

医院作为公共卫生的重要载体,其医疗环境和医疗卫生与社会息息相关,医疗废物的处理更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杭锦后旗医院一直积极参与医疗环境建设,按照国家的规定处理医疗垃圾,坚决杜绝医疗垃圾带来的环境问题,实施控烟医院整治制度,而且在门诊楼、住院楼等处张贴禁烟标志,为患者及家属提供环境优美、服务优良的就诊环境,为老百姓健康护航,为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我们的每一句口号、每一次行动,都会使环境变得更加不一样。杭锦后旗医院在此呼吁大家尊重自然、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