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双庙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1:39:01

为深入推进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全面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5月20日下午,双庙镇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KSOX7BADH]XJ)2HRVB%5)AB.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会员群众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之后又向群众解读全面两孩政策等法律法规,传播健康科学知识,开展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此外,还向群众发放新婚知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

 2T`UBJ7VJ(34]}4FADBIT`A.png

驻村村医免费为困难计生家庭、计生特殊家庭、“三留守”人员免费检查了身体,了解他们的诉求,力求精准帮扶、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最后,镇协会会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赢得了群众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共为居民发放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20只。使我镇育龄妇女对计生法规政策、生殖保健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强化了协会会员管理服务意识,落实了计生家庭各项优惠政策方面的合法权益。(双庙镇 刘雅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