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海镇抓好计生技能培训 强化计生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3 09:59:42

   为提高村级计生干部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计生队伍建设,切实把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落到实处。5月8日杭锦后旗蒙海镇开展村级计生干部网上业务培训,为村级计生干部集体充电。

   33A082FF56204B58AD1D83EF9C5950D6.jpg

   这次培训是计生网上办证系统运行后的第二次集训,在培训中镇计生办主任率先学习研究,培训采取现场模拟、内容互动、工作交流等方式进行,主要针对母子健康手册的建立提交审核和一孩、二孩生育服务证的办理进行学习。

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帮助计生干部快速的掌握网上业务办理,进一步提升了村级计生干部的业务能力。这次培训镇计生主任、计生助理、村级计生主任共12人参加。通过培训,大大的提高了计生队伍的业务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做好下一阶段的人口计生工作夯实了基础,为抓好新常态下的人口计生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杭锦后旗蒙海镇  魏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