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0:24:11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高公卫服务水平,4月18日,杭锦后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在旗医院举办。局机关疾控股、宣传信息股,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具体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及公卫办主任等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专家王四梅、杭后二道桥镇卫生院田勇、蒙中医院高文霞为参会人员授课。旗卫计局副局长陈智斌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1077410642.jpg

1077410639.jpg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尽,与日常工作紧密相关,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组织管理、绩效考核;报表管理和填报要求;基本公共服务规范(第三版):居民健康档案、慢性病患者、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0一6岁儿童、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健康教育服务规范等五方面内容。

1077410638.jpg

1077410640.jpg

连续一天的培训进行有序,与会者认真聆听老师的授课,老师边讲边与大家互动,答疑解惑,力求使大家最大程度地了解掌握各项工作的具体操作要求,为规范公共服务项目工作,提高公卫人员操作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锦后旗卫计局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