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启动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3:23

4月18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杭锦后旗塞上星广场举行。杭锦后旗政府旗长白岳、人大、政协领导以及爱国卫生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杭锦后旗医院由工会主席韩杰带队,宣教科、预保科、急诊科、输血科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IMG_7306.JPG

启动仪式上各参会领导在签名墙上签字。活动明确指出,各级各单位必须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各爱卫会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全力做好健康教育促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IMG_7276.JPG

启动仪式后,杭锦后旗医院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了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手册,并进行了免费义诊。此次活动共接诊居民1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0余份。   

(杭锦后旗医院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