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杭锦后旗三道桥镇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0:32

2018年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杭锦后旗三道桥镇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整治活动。

近日,三道桥镇成立了专门的保洁队伍,配备电动拉运车等工具,“瓜蔓蔓”志愿队、各村社党小组全面出动,并发动城镇居民,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庭院内外和公路、沟渠沿线的生活垃圾。倡导村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构建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并建立健全了各项卫生规章制度,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的监管力度,落实 “三包”责任制,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卫生检查。以此培育良好卫生习惯、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做到卫生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进一步增强村居民卫生意识,共同打造健康家园。

(杭锦后旗三道桥镇计生办 姬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