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公共卫生服务惠民生 免费健康体检暖人心---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积极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7:06:54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帮助辖区群众提升健康保健意识,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杭锦后旗蒙中医院全面启动了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充分利用农闲时节主动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贫困人口等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的项目包括了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血脂、肝功、肾功、心电图、B超等。

检查中,医务人员对前来体检的每一位居民进行了非常认真、细致的检查,并给老年人及患有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的患者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用药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对贫困人口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居民们对享受到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纷纷称赞。

目前,我院的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