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接受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3-21 15:50:12

     3月19日上午,团市委、团旗委一行组成的“青年文明号”检查组,对全旗5个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到旗医院“青年文明号”工作站,由业务副院长肖宇和、党办副主任吕宏武、团总支书记郝亚男等同志陪同验收并作相关汇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旗医院外科病区的工作环境、服务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宣传阵地等情况;检查了科室的“两牌、两卡、一台账”及创建工作活动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观摩阵地、听取汇报等逐一进行了考核。

    284615607370187171.jpg

     实地检查后,参加验收的各单位又到河酒会议室进行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的点评座谈会。

检查组指出,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含金量高,创建标准严格,今年我旗仅有5家单位参加验收,各单位从创建氛围、精准扶贫、领导重视、科室管理建设等方面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党组织、团组织对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

    经过本次检查,将会在未来的创建工作中,紧密结合医疗业务行业特点,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加强日常管理,延伸创建内涵,扩大社会影响,突出创建实效,展现医疗卫生行业“青年文明号”的风貌,服务于社会,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杭锦后旗医院党办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