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积极参与综治宣传月暨“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1:39:39

3月15日,杭后卫计监督局参加了由杭锦后旗综治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8年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弘扬维权、倡导诚信、引导消费的“3.15”暨综治宣传月纪念现场活动。

C431865364034CEB8D434D948F530FFE.jpg活动现场,杭后卫计监督局监督人员利用接受咨询、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广大消费者宣传介绍了生活饮用水卫生及公共场所卫生法律法规,向广大群众普及打击非法行医相关维权知识,呼吁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发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打击非法行医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深化群众公共卫生及就医就诊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卫生计生监督的职责,更加明白了必要时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健康权益。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 李婷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