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助力3.15,杭锦后旗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1:33:22

3月15日上午,杭锦后旗2018年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塞上星广场举行。杭锦后旗医院作为诚信单位,组织义诊队助力3.15,为群众进行义诊。本次义诊由宣教科组织,急诊科、口腔科、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参加了义诊。

IMG_6928_副本.jpg

为使义诊活动顺利进行,义诊队早早来到了广场布置场地,并携带了血压计、血糖仪等常用医疗器械和健康教育资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居民排队量血压、测血糖,为自己或家人的疾病向医生进行免费咨询,每一位医护人员都热情地为患者诊治、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惑。

IMG_6926_副本.jpg

据悉,本次义诊共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测量血糖60余人次,接待就诊咨询居民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未来的日子里,杭锦后旗医院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会继续秉持着“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竭诚为广大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