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海镇开展庆“三八”家庭教育、普法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6 10:40:38

“三八”节期间,杭锦后旗蒙海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特别邀请了杭锦后旗优秀企业家王献峰和法律工作者、婚姻纠纷调解工作站马玉江讲师,为广大妇女开展了“家庭教育讲座”及“普法教育讲座”。

Z7ZRT1E5@YI%X]FEX6WO3HJ.png

王献峰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形象的讲述了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坐而论道不行,坐享其成更不可能。要创造美好生活、得到幸福,必须不懈奋斗。

)N3L}]9}M]1K[7NT_G]BBRG.png

马玉江从婚姻的合法性、反家庭暴力、劳动权、土地确权、人生权等几个方面为村民进行了普法专题讲座,这些与人民生活悉悉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获益匪浅。

R~PE6M_[M7[D{{FLV717L}Y.png

蒙海镇计生办还邀请了旗妇幼保健医院和利民眼科医院在柴脑包村、黎二村、乌兰村、永明村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两癌”筛查、健康体检,引导群众积极、健康的生活。

HY7FIZW3RN30MXH(J]P(R8R.png

活动中各村计生协举办了计生知识有奖抢答,进行了集体广场舞、男女合唱等文艺表演,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蒙海镇计生办 肖永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