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海镇:以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 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发布时间:2018-03-15 11:11:44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妇女们的关心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杭锦后旗蒙海镇黎二村精心准备了广场舞、秧歌队、有奖竞答等活动。并特意邀请了妇幼保健院和利民眼科医院免费为大家做体检。

{CXPQMT(PP7U)G2[BSRH4CY.png活动现场还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和“新家庭计划-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作为宣传活动的重点进行了宣传,宣讲了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和创建幸福创建幸福家庭,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发放了宣传资料。

P7R4JH7G5_~W}%`$CL8WYIR.png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30份,发放避免药具120盒、叶酸片10盒,走访慰问困难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2户,真真正正地为流动人口送上一份关怀关爱。(杭锦后旗蒙海镇计生办 魏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