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陕坝镇各村、社区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03-14 15:46:41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温暖喜庆的日子里,陕坝镇各村、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欢乐文明过佳节。

QEJ~36QR93{PO5K9L@WPTAU.png

春光村在村内企业和产业带头人的支持下,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广场舞、文艺表演,表彰奖励“交通法规优秀宣传员”、“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好婆婆”、“干净人家精巴媳妇”,慰问70岁以上失偶老人等活动。村支两委带头发起倡议:自己动手,维护美丽村庄。村民给支部书记田有凤和陕坝镇党委政府制作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心系群众为民谋利,打造美丽乡村,带领农户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创造美好生活。

{U1~5SNK(N@N6S)_P9LSSQH.png

交通村在活动中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服务,中胜村倡导健康文明生育观,大顺城村倡导幸福和谐新家庭, 园子渠社区喜迎三八节共筑中国梦妇女健康知识讲座义诊,中山社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理发洗脚。

其他各村、社区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欢度节日。

(杭锦后旗陕坝镇计生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