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推进“健康教育及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7:10:08

新年伊始,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给社区新环境带来新气象、新发展,从2月27号开始大家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每天下社区、到广场做“健康教育义诊及结核病预防知识”活动的宣传工作,同时也将社区新址、开设科室、各类报销和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情况及时通过发放宣传单与口头形式进行宣传,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1OL82WF}VPB0KDV]S19}GZ0.png

   医护人员通过测血压、血糖,针对性地向居民宣讲慢性病及结核病的预防保健知识,以达到让所有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了解的目的。

  近期社区工作人员陆续到东廉租房、首都花园、巴运小区、体育广场、陕坝公园等片区内的小区、广场做宣传活动。

   8XY}V@NL8@L(JC[LG31XVQ8.png

   “三八妇女节”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更是全身心投入、忘我工作。程大夫受邀到园子渠社区居委会做“糖尿病、高血压和结核病的预防与保健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RRA8R3I]5)]UNS}4N0[FBMB.png近几日,老年人体检人数不断上涨,社区医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位社区老年人心情舒畅,体检中查出身体有问题的老年人患者都积极主动地配合医生的指导方案,该调换用的都进行了换药、该住院治疗的办理了住院;社区整洁而温馨的病房得到了老年人由衷地赞许。慢性病门诊各类药品备齐,前来开药的慢性病患者络绎不绝。

   (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