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后卫计监督局开展节后医疗机构监督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15:57:26

春节刚过,杭后卫计监督局迎来新一年首轮的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全面监督检查工作。2月26日起至3月9日,卫计监督局执法一大队和执法二大队开展了针对全旗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监督、巡查工作。

在监督巡查中卫计监督局监督人员重点对杭锦后旗医疗机构的执业许可情况、人员资质情况、开展诊疗活动情况、院内感染控制情况、传染病疫情报告情况、医疗废物处理情况、处方管理和放射诊疗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共计监督各类医疗机构20家。在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医疗机构都能按要求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诊疗活动,但也有个别医疗机构有未按相关要求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监督人员当场对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杭后卫计监督局将继续加大对各级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及时整改并反馈。对那些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医疗机构进行行政处罚。通过以上工作措施,力争为杭锦后旗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就医环境。

 (杭锦后旗卫生计生综合行政监督执法局樊文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