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播种希望,传送健康——杭锦后旗医院在春播现场会做义诊

发布时间:2018-03-12 11:08:25

3月9日上午,2018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四级联创”全域绿色可持续发展启动仪式暨全区农牧业标准化生产春播第一耧现场会在杭锦后旗头道桥镇民建村隆重举行。值此契机,杭锦后旗医院义诊队来到现场,助力春播,传送健康。本次义诊由杭锦后旗卫计局副局长赵继翔带队,杭锦后旗医院副院长刘建军组织,宣教科负责具体事项,集结了内科、中医科、疼痛科、急诊科、彩超室、心电图室的多位专家参与义诊。

IMG_6830.jpg

义诊现场,专家们不畏春寒,认真诊断,耐心分析,细致讲解,用心检查,对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预防知识宣教,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接受到了精湛的医疗技术,义诊现场热闹非凡而又井然有序。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300余人次,健康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0余份。(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