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免费为患者和职工提供卫生纸

发布时间:2018-02-13 16:38:57

为方便患者就诊,努力为患者和本院职工创造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免费为广大患者和职工提供卫生纸。2月7日起,此项工作正式启动。医院在所有公共卫生间放置了高质量的卫生纸,这一举措,大大方便了职工和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我院实现卫生纸的免费供应,这意味着患者到医院就诊,将不会再遭遇紧急上厕所找不到卫生纸的尴尬。这种尴尬的现象从此以后在杭锦后旗医院将不复存在。

据初步测算,仅配备厕纸一项,在不出现人为浪费的情况下,医院每年将增加支出十几万元。对此,赵院长表示:医院在服务中注重精细化、细节化、人性化管理,充分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想病人之所想,思病人所未思。对患者的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上。今后要创新性、前瞻性地推出许多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使患者就诊感受到方便和尊重,切实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杭锦后旗医院 王海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