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寻找回家的路,奉送温暖的情

发布时间:2018-02-11 17:39:56

2月8日下午,团结卫生院贾猛飞去民治桥八社做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天寒地冻,北风呼啸,天气十分恶劣。大约在18点40分,贾猛飞在返程回医院的黄建渠桥上,看到一位老大娘蜷缩着坐在地上,瑟瑟发抖。于是,贾猛飞立即下车询问,得知老大娘是来此地探亲,亲戚却已搬走,而对于亲戚的姓名、自己家的住址、子女的电话号码一概不知,只知道自已找不着回家的路,十分焦急。面对此情此景,贾猛飞毫不犹豫地把老大娘扶上了车,送到了团结派出所,帮助其联系亲属。

1072789150_副本.jpg

2月11日,老大娘的子女们专程来团结卫生院,给贾猛飞送了一面书写着“排寻人之难,解思母心切”的锦旗,对其热心助人的行为表示忠心感谢。天寒地冻人情暖,贾猛飞不仅帮助老大娘找到了回家的路,更是一份温暖情意的体现。

(杭锦后旗团结卫生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