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蛮会卫生院:春节前义诊 健康又暖心

发布时间:2018-02-11 11:20:38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时,蛮会中心卫生院组织本院的技术专干并邀请旗医院和蒙中医院的专家展开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蛮会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为本次义诊活动提供场地,共同为本辖区精准扶贫人员送暖心送健康,让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过新年。

D%H@0Q%VS`OT9VMI}`G$)OH.png_YF9)0O[H7GBR@%CB9Y$(AY.png

蛮会中心卫生院逐村宣传,集中对三个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不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细致解答患者问题,还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仔细询问患者的生活习惯,对他们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供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并现场开药方,甚至为突发疼痛患者进行“董氏针灸治疗”。对于需要进一步检查的人群,现场填写检查卡并留下联系方式,告之对方来做进一步检查的时间。

%M78M(OYURM5JNP]T4N7NG4.png卫生院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人员耐心地讲解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现场讲解并签约家庭医生服务。

活动现场人员济济,义诊、咨询、签约井然有序。

此次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共接诊300人次,发放检查卡100余张,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小药盒300个。(蛮会中心卫生院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