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开展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21 11:43:38

为进一步了解慢性病防控各成员单位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掌握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动态, 12月18至19日,由杭锦后旗旗委政府督查局、政府办、卫计局、教育局、园林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各部门及所属基层单位开展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20094635.jpg

此次督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各部门信息沟通共享、激励问责、质量控制3个机制基本运行情况;各部门制定落实相关健康政策情况;各部门建设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餐饮工作落实情况;健身活动开展情况;无烟单位、无烟学校建设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171220094533.jpg

通过督查,大部分单位都按照慢性病示范区建设目标任务的基本要求做了相应的工作,只是资料有待整理完善。个别单位如妇联、公安局、园林局等单位资料完整规范,值得各单位学习借鉴。

通过督查,各成员单位提高了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的认识,完善规范了工作资料,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对慢性病知识的宣传倡导,齐抓共管、同心合力,为逐步提升全旗人民健康水平做好应尽的责任。

                                                                                                 (杭锦后旗卫计局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