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年度履责纪实台账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12-15 10:47:57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旗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具体工作要求,积极构建“定责明责、知责认责、尽责履职、考责问责”的责任传导机制,杭锦后旗医院2017年推出新举措,建立年度履责纪实台账管理制度,全面实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式痕迹化管理。

  年度履责纪实台账管理主要针对党总支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成员责任主体。内容分为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实台账、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纪实台账、党总支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实台账、党总支副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纪实台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纪实台账等类型,要求重点记载责任清单明确“应该为”的、《准则》《条例》明确“必须为”的、党建工作明确“规定为”的、旗纪委明确“要求为”的。

《年度履责纪实台账》作为履行“两个责任”情况日常检查、问责追责和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还积极探索配套监督考核机制,每半年对履责台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工作不认真、填报内容弄虚作假的责任人将进行约谈,对置若罔闻、整改不力的将严格追究责任。(杭锦后旗医院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