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积极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5:4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大力普及防艾知识,努力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从而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艾滋病的防治工作中来,杭锦后旗蒙中医院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实施,采用了咨询、义诊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于“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在杭锦后旗陕坝镇红太阳和永华村分别开展了以“全民动员、遏制艾滋”为宣传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B2D38D17787D485485BB7154747BF418.jpg

活动现场,悬拉了健康宣传横幅,设立了健康咨询服务台,医生们耐心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宣传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知识。免费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餐巾纸、毛巾等宣传品。

B2D38D17787D485485BB7154747BF418.jpg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鼓励大家扫描蒙中医院二维码,关注蒙中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蒙中医院定期推送的健康知识。

为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现场以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到活动中来,提高了居民对活动的关注度。一系列的活动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活动共持续2个多小时,接受前来咨询的居民共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毛巾、餐巾纸等小礼品共400余个。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