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提升医事咨询台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12-08 11:24:19

为缓解门诊导诊压力,协助改善就诊秩序,进一步方便病人就诊,从12月上旬开始,杭锦后旗医院每天安排1名职能科室主任带领1名干事在门诊导诊台开展医事咨询服务。

早上7点30分,杭锦后旗医院门诊部一楼大厅的医事咨询台前,已经是熙熙攘攘,围满了前来问询的患者。“肚子胀应该挂什么科室?”“外科出诊专家有谁?”“厕所怎么走?”“哪里有热水?”听起来,似乎只是寻常的提问,但杭锦后旗医院的医事工作者却做了不少的前期功课。他们除了要熟悉医院的环境、楼层的布局、设施设备的配置以外,还要掌握各科诊疗疾病的基本特征、临床表现等医疗知识以及科室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等。虽然人头攒动,但现场秩序一片井然,医事咨询台的工作者用细心、爱心和责任心,引导患者到相关科室就诊,对就诊人群进行疏导、答疑,实现对患者的合理分流,改善了就医体验,提高了医疗服务质量。

医事咨询台服务的开展,有效优化了医院就医环境,为患者办实事、办好事,受到患者好评,有力推动了杭锦后旗医院服务质量的提高。杭锦后旗医院医事咨询台的每一位工作者,都会用满腔的工作热情及亲切和蔼的问候服务于每一位患者,做好患者与医院之间的桥梁。(杭锦后旗医院 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