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对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7-04-13 17:39:18

为及时掌握辖区内各村卫生室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从而更好的促进此项的有效开展,公卫考核小组自4月10日起,对辖区内的14个村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一季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要求,根据考核细则,以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患者、2型糖尿病患者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为重点,采取核查系统、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电话核实、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进行考核。

考核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所到之处,首先查看2016年第4季度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再对2017年第1季度的工作进行现场查看资料,抽取档案进行核对,打电话或入户核实随访服务情况等。考核中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工作方法得当的卫生室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书面反馈,并提出合理化指导建议。

此次考核及时掌握了各村卫生室承担公卫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完成质量,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及时整改,使公卫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同时也为发放今年第一季度公卫补助提供了依据。

(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