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举行世界避孕日暨“新家庭计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10:38:00  来源:杭后卫生和计生局

    10月11日上午,由旗卫计局和陕坝镇团结社区主办的2016年世界避孕日暨“新家庭计划”大型宣传活动在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今年世界避孕日主题为“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聚焦育龄人群,重点关注青少年群体,旨在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唤起全社会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不孕不育的发生。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涵盖青春期、生殖健康、防治艾滋病、避孕药具、家庭文化、家庭保健、养老照护、科学育儿等知识。陕坝镇中学组织部分学生观看学习了展板内容。

       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展示并发放了避孕药具,发放了新家庭计划和生殖健康宣传资料,旗计生指导站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并热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社区文艺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杭后卫生和计生局  赵斌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