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巡回各镇举办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10:32:04  来源:杭后卫生和计生局

10月17日上午,旗卫计局在头道桥镇举办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培训会,镇主要领导、分管计生领导、计生办工作人员、计生村主任,以及旗卫计局分管业务副局长,有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培训班会议精神。旗卫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年终报表、年终计划生育考核验收、平时业务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安排和讲解。镇计生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了两阶段的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会是在市卫计委的培训会后及时组织开展的,旗卫计局将用5天时间完成对全旗10个乡镇的逐一培训,使全旗计生工作者的管理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杭后卫生计生局  赵斌刘丽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