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市疾控中心督导杭锦后旗第二季度 传染病、人间布病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8 15:46:48  来源:杭锦后旗疾控中心

市疾控中心督导杭锦后旗第二季度传染病、人间布病工作

 

     近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洪亮一行来我旗分别对旗医院、妇幼保健院、中蒙医院、同济医院以及三道桥镇卫生院、双庙镇卫生院和太阳庙卫生院,村卫生室,以及部分养殖场、屠宰场进行为期两天的第二季度传染病、人间布病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医疗机构及卫生院的传染病报告管理、培训以及报告质量,人间布病的健康教育、筛查情况以及布病干预包发放情况。被检查单位疫情报告基本规范;门诊日志齐全;传染病报告卡填写项目完整。现场对养殖场、屠宰场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布病防治知识问卷,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布病的防治知识。

督导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被督导单位,并要求及时整改。同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传染病、人间布病工作,确保年度各项指标的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 陈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