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组织开展喜迎国庆65周年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8 09:54:25

  国庆节前夕,杭锦后旗人民政府在杭后博览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旗直各部门、各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00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7.5万毫升。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利民利己的德政工程。为开展好这次活动,杭锦后旗人民政府专门下发文件,对献血活动的开展做了详尽安排部署,根据预计的献血总人数,合理安排各系统、各单位的具体献血时段,使采血活动保持有序进行。各单位高度重视,把无偿献血工作当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在杭锦后旗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献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在全市各地组织开展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中,杭锦后旗始终名列前茅,为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张世荣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