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第二剂加强新冠疫苗接种科普宣传,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6 11:41:46

图片 1.png

为了有序推进第二剂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普及新冠疫苗接种常识,提高群众接种意识,12月21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营造疫苗接种工作的大氛围,助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接种疫苗居民发放新冠病毒感染的健康教育手册、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宣传资料,宣讲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努力做到全民皆知、应打尽打,同时提醒居民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进一步了解,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