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计生协会召开2023年全县 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6:32:45

12月15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县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磴口分公司共同召开了2023年全县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县计划生育协会分管领导张永胜,中国人寿磴口分公司经理任雄韬,县计划生育协会及全县10个苏木镇农场计生协秘书长及计生专干30余人参加会议。

通报表彰了在2022年度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成绩优秀的3个先进单位,并对2023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副主任张永胜对下一步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新时期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持续推动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三是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政策宣传,扎实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中国人寿磴口县公司对计生产品内容,承保、理赔、服务、操作流程、近三年的理赔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