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磴口县驰援乌拉特中旗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2022-07-22 16:01:09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磴口县驰援乌拉特中旗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心有大爱,逆向前行,携手抗疫,平安归来。7月20日中午,磴口县47名驰援乌拉特中旗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在参加完该旗县举办的慰问欢送仪式后,陆续平安返回,经过15天昼夜奋战,她们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县人民医院、中蒙医院、妇幼保健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返回磴口隔离的医护工作者进行了迎接慰问。

在本次的支援服务中,磴口县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通力协作、分秒必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与担当,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线做出了重要贡献。

卫健委主任许晓东对他们的工作和贡献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医务人员做到了甘于奉献、无私无悔;做到了勇往直前、大爱无疆。大家没有辜负磴口县委政府的期望,没有辜负全县人民的嘱托,在乌拉特中旗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式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坚决服从上级安排部署,不畏艰险,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奔赴一线,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病人转运以及核酸采样任务,胜利凯旋,平安归来。希望这段经历将鼓舞着大家深刻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铮铮誓言,继续践行“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使命担当,在全县形成崇尚英雄,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的浓厚氛围,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决当好磴口县人民的健康卫士。同时叮嘱返回的医疗队员安心休整,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为我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5.png

你们非凡的勇气和刚强的意志

必将触动每一个中国人

你们用脆弱的身躯筑起的防线

必将因为更多普通人的加入

而愈加坚不可摧

众志成城,便会所向披靡!

你们,正是这个时代可歌可敬的逆行者

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欢迎回家!

(余汐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