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托管补隆淖镇卫生院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1 11:33:26

7月5日,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许晓东,副主任赵彦平,医政法监股股长周鲜玲,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牛文娟,副院长戎峰,工会主席孙世平,到补隆淖镇卫生院,调研磴口县人民医院托管补隆淖镇卫生院运营情况。补隆淖镇卫生院院长王炜,支部书记陈永贵,副院长马海云及部分村医陪同参加。

在调研会上,补隆淖镇卫生院院长王炜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卫生院发展进行了发言;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牛文娟及领导班子成员对下一步如何帮扶卫生院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晓东强调,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建立双向长效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人财物一体化管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完善设施、强化能力、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双提升,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余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