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38:38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磴口县卫健委机关支部与镇南社区党总支在“九九重阳”节,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提供义诊服务和健康指导,大力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结合老年人特点,卫健委党员干部为老年人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疫情防控等宣传手册,并给高血压患者发放电子血压仪等宣传品,讲解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防病能力,切实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共接受义诊、健康咨询、健康指导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电子血压仪5个、毛巾20块。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突出解决了老年人实际问题。(李朱珠) 

1634283469869672.png1634283491131698.png1634283507101813.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