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民族团结一家亲,敬老爱老暖人心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到民族敬老院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3:29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10月14日,磴口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红十字会来到了磴口县民族敬老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敬老爱老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同时,也送去了党的关怀。

卫健执法大队和红十字会的党员同志们亲切地问候老人们,祝他们节日快乐。卫健执法大队郝恒宇同志代表党员们做出发言,“今天很荣幸在重阳佳节之际来看望大家,感谢民族敬老院的积极配合。我们共同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张蕾)

1634286151181508.png1634286190126702.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