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4:54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对老人的关怀和尊重,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服务好“一老一小”中的老年群体,磴口县隆盛合镇公地卫生院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医疗急救电话是多少?”“食盐的摄入量与哪种疾病关系密切?”“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途径有哪些?”医务人员一一进行了提问,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针对每位老年人身体状况进行个体化日常宣教及科学用药指导。现场还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疾病健康教育,提高防病治病意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

医务人员的关爱行动,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老人们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乔娥) 

1634286259632438.png1634286276124314.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