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乌拉特后旗卫建系统一行莅临渡口镇卫生院指导“优质服务基层行”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11:48:26

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为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按照“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要求,乌拉特后旗卫健系统专家组在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静等陪同下莅临渡口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评审和技术指导,全力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

磴口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静安排了评审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评审现场,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相关股室、旗蒙医院、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旗人民医院、获各琦苏木卫生院等专家,认真察看相关资料和现场,并现场指出问题、指出需要补充和完善的项目内容、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各位评审专家认真评审,相关人员专心学习评审,评审完成后各位专家组成员对评审情况进行现场汇总。 (康巧芬)

1634096894414180.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