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隆盛合镇协成卫生院“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国梦”走进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7:34

9月18日上午,步入校门被急切的防控防爆警报声所惊住,进入教室协成镇总校刘校长正在对孩子们进行“人民防空知识”进行理论宣传让孩子们学会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随后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了“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国梦”“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进行演讲,让学生们了解强国、强军,从我做起,从少年做起,让小朋友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用最好的自己,最佳的表现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最后,卫生院工作人员就新冠肺炎个人防控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对七部洗手法的操作和小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小朋友们熟练的掌握七步洗手法。

1632276418512680.png1632276442268217.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