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7:03

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9月15日,渡口镇卫生院在新地村景宏敬老院开展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以国防教育为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 “三减三健”、 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向辖区农牧民大力宣传开展国防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意义,帮助了解宣传普及国防教育法规相关知识。此外,医护人员免费为农牧民量血压义诊服务。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为建设国防、筑牢国防不断奋进。(康巧芬)

1631762192100177.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