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加强宣传组织动员 确保应种尽种——补隆淖镇政府书记姜永智、镇长陈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8:20

根据统一部署,磴口县补隆淖卫生院于本周日全体医务人员参与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做到疫苗清零。上午8:30,补隆淖镇政府书记姜永智、镇长陈红及副镇长雷芩来到新冠疫苗接种点,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并进行接种疫苗,以身作则为疫苗接种作表率。

当天,姜永智实地察看了接种点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抢救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物资保障、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对卫生院做出的充分准备予以了肯定,并强调,新冠疫苗接种事关群众健康安全,优化工作细案,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

随后,陈红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明,接受医护人员相关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及相关接种信息,充分沟通接种相关信息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在留观区接受30分钟医学观察。

在现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进行着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现场还有医务人员专门负责解答群众疑问、叮嘱接种后注意事项。(赵慧)

1624416470111379.png1624416485160508.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