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职工健康沙漠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0: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意识,践行全民健康中国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5月19日下午,磴口县人民医院以“建党百年、喜迎七一、绿色环保、健康运动”为主题,在乌兰布和沙漠举办第三届职工健康沙漠运动会。

院长吕秀其出席运动会,党总支书记胡敏致开幕辞,全院组成内科系统和补隆淖卫生院职工代表队、外科系统职工代表队、医技科室职工代表队和行政职能管理科室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运动会设徒步穿沙、沙漠男子/女子60米跑、沙漠拔河、沙漠足球等4个竞赛项目。

举办本次运动会是让广大职工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既是对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验,也是顽强拼博、团结协作精神的集中展示,进一步激励磴医人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黄蓉)

1622536814660796.png1622536737447917.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