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走进防沙治沙局开展健康宣教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1 16:41:37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健康发展战略,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疾病预防、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知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综合素质,5月20日下午,磴口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杨学青一行4人到磴口县防沙治沙局开展健康宣教志愿服务。

医院副主任李瑞霞医师以《拥有健康身体·你可以》讲座专题,结合多年临床实践经验,紧紧围绕《健康体检报告》中常见的体重、血糖、血脂、尿酸、骨密度等重要指标,给防沙治沙局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详实的健康解读,并与他们现场互动,解答了咨询的问题,为体检报告异常指标的职工提出身体调理、饮食改善、体育锻炼等方案。此次健康知识宣讲活动,防沙治沙局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100余份。(冯志忠)

1622536881736058.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