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6:24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提升全院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12日,磴口县中蒙医院召开了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德亮对上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要从严抓好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努力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的清正廉洁。

为发挥好身边典型案例的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以案促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医院副院长唐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年内蒙古卫生健康系统违规违纪案例以及摘自《学习强国》、中国纪检监察报关于破除医疗腐败利益链典型案例相关内容,使党员干部真正从中汲取教训,防患于未然,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观看党性教育影片《医鉴》。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并结合自身,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马晓丽)

1618544170134534.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