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到和巴镇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7:40:5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4月9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党支部组织由内科、外科、中医科、针灸康复科、心电图、B超室等十余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在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德亮的带领下,前往巴镇和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问诊、把脉、开处方,并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给予合理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此次义诊共服务80余人次,免费做心电图37人次、B超检查29人次、针灸治疗26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实惠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磴口县中蒙医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开展义诊服务为载体,突出健康惠民主题,同时进一步发挥医院蒙中西医结合的优势,注重资源下沉,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使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和居民的健康素养进一步提高,和谐共建促发展的氛围日渐浓厚。

磴口县中蒙医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困难,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于心、付之于行,更好的为居民服务。(马晓丽)

1618393234759984.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