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7:38

12月31日下午,磴口县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磴口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内容。

1609897633329451.jpg

会议要求,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磴口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卫健委有效落实,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许晓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担当新使命、创造新辉煌、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胡惠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