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中蒙医院组织开展中医医师岗前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06 10:31:30

为了加强医师执业管理,规范医师执业行为,提高全院医师职业素质,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根据《处方管理办法》《磴口县中蒙医院医师外出进修协议》2020年1月4日下午,磴口县中蒙医院抽取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的专家对进修结束返岗的岳静、郭继瑞、周瑞三名医师进行了业务能力考核。

0104磴口县中蒙医院组织开展中医医师岗前考核 (2).png

考核采取现场抽取患者进行诊疗、病历书写、病房问诊、中医辩证、抗菌药物理论考试等系列模式。各专家按照评分标准给予打分,取平均分为学员最后得分。大于85分为合格,小于85分为不合格。合格人员又医务科备案,申请处方权与抗菌药物非限制处方权。最终,全员通过。

1609900247897298.png

组织开展医师岗前考核旨在强化医师职业素养,加强医师队伍中医药知识与技能掌握力度,增强传统中医药技术服务水平,保证我院高素质、高水平的临床医师队伍能积极投入到医疗实践工作之中,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服务。(张旭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