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验收磴口县人民医院“最强党支部”创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09:54:49

12月18日下午,磴口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静一行验收、考评磴口县人民医院“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院长吕秀其、党总支书记胡敏和党总支委员孙世平、李玫、张新兰,各支部书记、委员19人参加。

1608688379110634.png

磴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下设行政后勤党支部、内科系统党支部和外科系统党支部。验收组详细查看了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档案资料,对照《磴口县卫健委“最强党支部”评定细则评分表》,从“政治功能、队伍建设、组织生活、作用发挥、群众工作、负面清单”等方面,依据“评分要点”逐条逐项进行了考评。

1608688403209005.png

张静副主任在座谈交流时讲到,我院党总支和三个党支部党建资料详实、制度健全,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管理、典型选树、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开门纳谏、结对共建、帮扶慰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特色,有亮点:一是“一出四进”暖人心,深入社区、机关、学校、乡镇卫生院、敬老院,及时开展防控知识培训、送医送药、疾病筛查、免费残疾鉴定等志愿服务,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二是党员“全链条”考核有创新,考核指标融入医疗工作,针对不同岗位特点科学细化,建立分类管理台账,加强考评结果运用,切实发挥“风向标”“指挥棒”作用;三是“开门纳谏”贴民意,充分倾听百姓心声,能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时给予解决和利用,并及时回复患者和群众;四是“共产党员先锋岗”树典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让全院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五是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教育抓得紧、抓得实,职工爱岗敬业,精神面貌好,希望医院今后继续发扬特色亮点优势,推进党建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

1608688431391589.png

胡敏书记表示,医院今后将按照这次考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更上新台阶。

1608688468111271.png

吕秀其院长表示,医院将继续按照“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的发展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磴口县人民医院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