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哈尔秦验收磴口县人民医院医疗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7:30:24

12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哈尔秦一行3人,在县卫健委副主任吴静陪同下,验收磴口县人民医院医疗执业工作。

 1608715796713897.png

验收组深入普外肿瘤科、骨科创伤外科、儿科、老年病诊疗中心、口腔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各学科建设、人员和设备配置、床位设置、工作流程、制度执行、就医环境、床位使用率等情况,仔细查阅了麻醉药品使用登记台账、大型医疗设备配置许可、医护人员电子注册备案等有关资料。

座谈交流时,吕秀其院长整体汇报了医院简况、学科建设、诊疗科目、人员配比、仪器设备、业务工作量等基本情况。哈尔秦科长讲到,我院在贯彻医疗法规、依法行医、诊疗科目、医护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比较规范,特别是近几年医疗设备、诊疗水平、就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哈尔秦科长强调,要严格执行十八项核心制度,特别是在依法执业、院感防控、毒麻药品管理等方面,要严之又严、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确保医疗安全,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县卫健委医政医管股股长张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贺红兵、张鸿毅、潘耀纲及党总支委员李玫参加。(冯志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