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入户“残疾鉴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0:13

12月9日上午,为解决运动功能障碍残疾人来医院进行残疾鉴定的实际困难,磴口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郭世祥联合县残联到景宏敬老院、纳林套海农场五分场上门入户免费进行伤残鉴定。

1608537562187317.png

在景宏敬老院,郭世祥副院长为张某玉、刘某山2位老人仔细检查身体,查看他们的住院病历,详细询问病情,提出日常康复保健、合理用药指导及进一步诊疗建议,并根据实际肢体功能,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了残疾等级评定;同时,党总支委员李玫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日常生活护理指导,内科系统党支部书记、门诊部主任张培莉和门诊部副主任张玉洁向老人们宣传相关国家政策。

1608537592386726.png

在纳林套海农场五分场李某兰、聂某岗家中,郭世祥副院长给他们一一进行了残疾评定,解决了他们来回奔波医院的困难,让他们尽快享受到国家助残惠民政策和党的关怀与温暖,实实在在为他们解了难题、办了实事,受到残障人员及家属的肯定和赞许。(磴口县人民医院党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