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工作会 暨新闻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11:52:53

磴口县卫健系统召开宣传工作会

暨新闻宣传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磴口县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卫健系统新闻宣传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9月22日,磴口县举办卫健系统宣传工作会暨新闻宣传培训班,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及宣传股全体人员;县直医院分管宣传领导、宣传科科长以及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1600832472138088.jpg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张静同志对《磴口县卫健系统信息与新闻宣传考核办法》、《磴口县加强鼠疫等重点传染病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读,通报了磴口县2019年卫健系统上报信息及媒体采用情况和2020年1-7月份卫健系统上报信息及媒体采用情况,安排部署了鼠疫等重点传染病宣传教育工作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600832509413965.jpg

1600832509727409.jpg

培训班上,特别邀请了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同志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干事王雪瑶同志进行专题培训,两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别从新闻写作基本知识、新闻信息的发现和挖掘、各类信息的写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编辑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具体新闻案例分析剖析了通讯员稿件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深立意、突出亮点等方法进行了解析,分享了宣传稿件写作中的体会和经验,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1600832750107437.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贴近实际,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增长了本领,今后要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同把我们卫健系统的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胡惠敏  温娟)

 


  • 附件: